微党课第一期 | “践行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4日      阅读:154

为引导全校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由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出品,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青云传媒工作室、东软青年浮雁影像工作室制作的“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微党课(第一期)上线了,本期微党课的主题是“践行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遵义会议,是1935年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在贵州遵义召开的独立自主地解决中国革命问题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历史上,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学习遵义会议,就是学习民族团结、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初心与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最饱满的青年志气,以敢闯敢拼的青年姿态,当好新时代的“长征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