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四川青年志愿者骨干成长营云赋能计划暨四川高校志愿服务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6日      阅读:121

2022四川青年志愿者骨干成长营-云赋能计划

直播活动

为提升高校志愿服务团队项目能力,传播志愿服务知识,传播新时代志愿者故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开展了“2022四川青年志愿者骨干成长营-云赋能计划”直播活动。

小青椒们通过主讲老师讲解的各种志愿项目及志愿故事,学到了很多志愿者的服务知识,更加深刻了解了志愿者精神。

青协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协助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开展此项活动,她们在分别在会场发言,管理直播间评论区,各担其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川高校志愿服务交流沙龙

下午四川各高校进行了志愿服务交流沙龙,他们分组对留守儿童、诈骗知识、幼儿卫生健康、未成年网络保护等主题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各高校代表沉稳大方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及观点,大家都在发言中相互学习和借鉴。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小苜希望大家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能真正体会到志愿精神的内涵,都能有所收获,也希望大家将那份热爱铭记于心,在志愿活动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来源: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