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 国家奖学金候选者踏浪而来,请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阅读:243

他们是学业上的佼佼者

是综合素质竞技舞台上的优胜者

是社会实践的先行者

是服务师生、关爱他人的热心者

他们品学兼优、勤奋刻苦

他们诚实守信、矢志不渝

以自己的典型事迹诠释着榜样的力量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梦想照进现实

乘着新时代的东风

让奋斗学习成为成长成熟的动力

让增长本领成为贡献社会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群肩上担使命

心中有理想 脚下有力量的优秀学子风采吧!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激励我校学子全面发展,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学生工作部拟定于10月21日(本周五)下午14:30在A3-104国际报告厅召开成都东软学院“榜样的力量”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奋斗青春逐梦启航”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本次大会共23位国家奖学金候选者分享个人精彩历程,接下来一起来认识一下即将站在国家奖学金评审舞台上展露风采的选手吧!

国家奖学金候选者风采展

李尊信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个人事迹

李尊信同学认真负责,思想先进,担任信息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四叶草、网络工程实验室、网络工程党支部TC党建活动和CloudCode工作室负责人,先后组织策划了多场系级及以上的比赛,如:“物网”初“芯”等。协助信息中心开展学校改网,多媒体设备维护,网络设备检查等活动,并利用课余时间开发网络工程系智慧研习系统,帮助新同学熟悉计算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李尊信同学始终牢记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龙海洋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个人事迹

龙海洋同学热爱祖国,紧跟时代步伐,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用心钻研专业知识,大一大二专业排名第一、第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竞赛, 在校期间获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5项、市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8项,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工作责任心强,担任学校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技术总监,用所学知识服务同学,赢得师生一致好评。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合伙创办1家科技文化公司,在创业实践中不断磨练意志,培养创新精神,找准人生奋斗的目标。

尹露伟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个人事迹

尹露伟同学思想方面:诚实守信,热爱祖国,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

学习方面:刻苦钻研,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若干。

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努力配合班委工作,积极带动同学一起学习,担任实验室20级负责人,协助老师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

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坤霖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个人事迹

杜坤霖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砥砺奋斗。专业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本学年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10项,以第一作者发表EI会议论文1篇、期刊2篇。参与疫情防控等30余项志愿服务,累计志愿四川时长超300小时,获得多项工作表彰。主持省级大创项目1项,专利受理2项,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创办坤佳匠人工作室,主要服务于对技术开发有需求的中小型企业和个体。

唐赋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个人事迹

唐赋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奋斗。学习勤奋刻苦,专业成绩排名第1,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6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专利受理2项。并发表国家级期刊1篇。担任团支书,积极带领支部参与各项活动,得到一致认可,并获得 “优秀团干”的称号。学以致用,充分利用校内大学生创业平台,成功创立并运营一家互联网外包服务公司,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综合处事能力。

张晓倩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个人事迹

张晓倩同学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在组织上,一直向党组织靠拢,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大一上下学年均位于专业第一,并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累计在大一这一学年取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8项,在这些比赛中受益匪浅;

在工作上,作为大数据21203班班长,积极处理班级各种事务,热心为同学服务,带领班级创造了许多佳绩;

在生活上,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较广泛的兴趣爱好,参加了多项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活。

谭湘宁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个人事迹

谭湘宁同学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始终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勤奋钻研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参研省级重点科研项目1项,获得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为校争光。工作认真踏实,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热心服务同学,获得老师及同学们的好评。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奋斗中追求理想,在实践中磨练意志。

杜佳瑶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个人事迹

杜佳瑶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光荣使命。连续三年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奖项4项、校级奖项6项。刻苦钻研,在校期间发表省级期刊论文1篇,参研省级科研项目3项、市级科研项目2项。忠于职守,担任学校云商研究所副主席,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创办2家电子商务公司,投身跨境电商行业,在实践中不断锤炼真本领,为祖国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姚盛伟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个人事迹

姚盛伟同学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持与时俱进,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异,用心专研专业知识,踊跃参加学科竞赛,不断挑战自我。在担任班级班长职务期间,对待学生工作严谨认真, 积极带领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具有极强的团队意识,获得师生一致好评。热心公益,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小学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不断地创造人生的价值。

蒋一帆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个人事迹

蒋一帆同学退役复学以来,努力学习,专业成绩连续两年稳居专业第一。担任20级人力资源管理1支部的团支部书记,学生工作突出。同时共发表11篇思政学术论文,一篇中文核心期刊审稿中,EI会议2篇、以第一作者发表EI会议一篇,被EI核心、Scopus收录,IEEE出版,国家级期刊5篇、省级期刊3篇,参与省级课题3项、市级2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3项。参与互联网+等A+类竞赛获奖40余项。获国家部委表彰3次,省市级表彰5次。

张新月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个人事迹

张新月同学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异,用心钻研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发表国家级期刊5篇,参研省级科研项目1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为校争光。工作责任心强,担任竞赛协会主席和班级学习委员,用所学知识服务同学,赢得师生一致好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有4次实习经历、6次疫情防控志愿者经历,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

刘思雨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个人事迹

刘思雨同学一直以来秉持严于律己的要求,学习刻苦认真,始终贯彻创新发展精神,在职业技能方面不断提升,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一,作为组长,带领团队参与专业竞赛,并获得国际级、省级专业赛事多项奖项,协同老师参与校企合作设计项目并成功投入生产。热爱生活,爱好广泛,注重全面发展;宽以待人,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坚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张潇澜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个人事迹

张潇澜同学认真组织并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大一和大二学年保持在专业年级前三名,该学年位列设计方向专业第一名,积极参与国内外艺术和创新创业等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敢于在未知中挑战自我。在校加入多个组织,工作能力强,富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之中,多次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推动家乡发展、服务基层做贡献,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彰显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邓梦媛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个人事迹

邓梦媛同学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同时踊跃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得佳绩,为校争光。对待工作严谨认真,担任班干部期间,积极主动服务于班级同学,赢得师生一致好评。假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教育机构兼职学习,传授知识,收获经验,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周雨欣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个人事迹

周雨欣同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的觉悟得到提高,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专业成绩优异笃实好学。作为班长始终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圆满的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尽力为同学们服务获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热心公益,始终坚信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多次参加了青年志愿者义务、爱心公益组织等。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徐健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个人事迹

徐健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省级社会实践活动2项,校级荣誉15项,院级荣誉3项。思想上,与时俱进,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连续两年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志愿四川服务时长280小时。学习上,专业年级排名前2%,省级学科竞赛荣誉4项,成绩优异,给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工作上,现为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生活上,性格开朗,严以律己,诚实守信。

张鸿秀 外国语学院

个人事迹

张鸿秀同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紧跟党的步伐,感悟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和社团主席,工作负责认真,参与撰写结项报告、成功发表国家级文章1篇,成功申报省部级项目1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能够负芒披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是他一如既往的信念。

邱颖茜 外国语学院

个人事迹

邱颖茜同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笃实好学,刻苦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15项,敢于突破并完善自我。在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外语公社办公室部长、国际合作助理团队干事、艺术集体操干事、学院英语新闻电视台成员职务期间,工作能力突出,赢得师生一致好评。知行并进,亲躬实践,充分利用寒暑假参与英语教师的实习,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英钰 外国语学院

个人事迹

甘英钰同学思想与时俱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拓展学科素养。在担任外语公社组织部部长、校长办公室学生助理团队创新创业部副部长期间,工作踏实认真,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热心公益,多次参加春运、疫情防控等社会志愿服务,力争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叶瀚文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

个人事迹

叶瀚文同学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秉持“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学习理念。在成绩名列前茅的同时,共获得国家奖项1项、省级奖项2项、院校级奖项11项,并取得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受理1项、校级科研立项1项。作为HTM科研俱乐部负责人、班导生等,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进行乡村振兴主题社会调研。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他不变的信念。

白一岑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

个人事迹

白一岑同学热爱祖国,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成绩优异,用心钻研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发表省级期刊论文1篇,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为校争光。工作责任心强,辅助学院老师工作,用所学知识服务同学,赢得师生一致好评。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创办2家环保科技服务类公司,投身于环保事业,为成都市环保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坚定初心,砥砺前行,自信独立,全面发展。

冯瑞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个人事迹

冯瑞同学在生活中始终紧跟党的步伐,感悟党的精神。坚定维护党的思想,践行党的路线,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使得真理扎根于纸面,融入于生活。本着对学生本职的负责,以及对知识的强烈渴求,刻苦努力,积极参与实验室的各项任务并能很好的完成交,余下时间还以互助小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是同学们心目中一个值得跟随的榜样。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秉承党的领导,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董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个人事迹

董筱同学紧跟时代步伐,求真务实。她笃志于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入学以来,她的成绩绩点和综合测评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注重培养自身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技能比赛和考试获取相关证书。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认真完成每项任务,帮助同学解决问题,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她乐观开朗,热爱运动和生活,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比赛。生活上,她热心帮助同学,利用寒暑假,投身抗疫。董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向着梦想的尖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追寻逐梦 恣意青春

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

总有一种力量鼓舞人心

总有一种力量凝聚人心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学习榜样力量

汲取前进力量

就等你的掌声和欢呼

乘风破浪

让我们携手共做出彩东软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