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一二三等奖!我校学子在第二届ISCTF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阅读:145

日前,第二届ISCTF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包揽一二三等奖,其中,夏国斌、陈雷、杨德超荣获一等奖,谢锴、赵佳庆、苏吉祥荣获二等奖,廖浩屹、谭浩天、徐亚萱荣获三等奖。

比赛采用的是CTF夺旗赛模式,即解题模式。赛事题目涵盖Web漏洞与渗透、软件逆向、二进制漏洞挖掘和利用、密码学与杂项等多种类型。在与各大院校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的过程中,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参赛学子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并增强了实践操作能力。

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机制,全方位拓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渠道,多措并举增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实效。

未来,我校将继续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产教融合与科学研究,不断发挥信息安全相关优势,拼搏奋进、攻坚克难,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持续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网络安全人才。

来源:成都东软学院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