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会答辩
发布时间:2022年7月5日      阅读:136

为进一步激发各学院学生会工作动力,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能力,完善组织结构建设,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于7月4日晚7:30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学生会答辩活动。

出席本次答辩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陈星宇、校学生会主席罗鑫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答辩汇报

我院在本学年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与校学生会积极沟通、配合,通过共同协力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寝室文化节”、“权益大会”等等活动,能够良好的完成所指派的任务,活动过程中也能够与校学生会的各位同事们共事愉快,通力合作。我院在本年度的与会情况,如常代会及学代会能够做到百分百到场,部长例会也能做到全员到齐,每次部长例会由办公室做好会议记录,各部门例会由各部门自行开展,确保工作的实施与安排,并由部长安排干事做好会议记录。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答辩汇报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本学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时,积极围绕着校学生会的工作展开,把握校学生会所提炼的要点,配合校学生会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打造学院学生会和校级学生会互相联合,共同进步的理想状态,取得共同进步。本学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紧跟校学生会的步伐,努力打造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学生组织,并制定、完善了相关的组织制度,在学生会组织章程、纪律制度、会议制度、干部部及干事考核制度、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和值班制度上都进行了进一步的跟进与完善,努力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二级学生组织。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答辩汇报

积极配合校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开展与大小型活动策办与开展,学生会是一个以依靠同学,服务同学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目标的组织。围绕“高效、服务、团结、创新”的理念,积极主动地配合校学生会完成任务。积极制定相关制度规章,为进一步加强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学生会的自身组织建设,加强对院学生干部的内部管理,增强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学生会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

外国语学院答辩汇报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对校学生会的工作都积极响应、认真参与、竭尽全力去配合。对于校学生会下达的任务,我们积极地落实;分配的工作,我们积极地配合;提出的要求,我们极力地贯彻。外国语学院自始至终都在努力积极支持校学生会的工作,围绕学生会工作要点,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完成任务。外国语学生会有着完善的制度,例如学生会实行例会制度,学生会定期召集学生会例会,汇报和交流各部门的工作,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学生会例会每周召开一次。

健康医疗与科技学院答辩汇报

在校学生会的带领及各个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团队协作,不断发扬全心全意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完成了校学生会任务,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时保质地完成了校学生会工作安排。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会的构成人员都是学生,学生的本质工作依然是学习,所以不像事业单位一样全天在一起工作。因此,为了营造一个和谐共进的工作集体,除了日常聚餐以外,以工作方式汇集在一起,在例会后共同沟通一些话题有助于提高学生会整体的凝聚力。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答辩汇报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为枢纽连接学生与学校之间的关系,本院学生会经常开展各项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让同学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积极参与校学生会组织的“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和“第一届学生组织篮球比赛”,希望从中拉近本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和各院学生会之间的关系,共创和谐的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氛围,从中虚心学习,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不断历练本院学生会成员,丰富经验,学习优秀的方面,改正不良的方面,不断向良好的方向发展。

校学生会主席陈星宇点评与总结

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同学的主要领域是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

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同学宗旨。学生会人员没有居高临下的管理权,也不应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学生活动,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我们会更棒;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我们会更加优秀。在每时每刻,始终坚持着“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的工作理念,时刻关注学生的实际需要,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平等的、自由的交流平台。

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办事的规范化水平,做到了有章可循,条理清晰。每一次活动,都可以做到前期有策划、中期有宣传、后期有总结,真正规范了学生会的内部制度。

合影留念

来源: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