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学习 | 东软青年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阅读:120

2022年11月26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于19:00在共青团中央公众号直播。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共团校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主任王冬梅出席晚会。

我校各组织、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

党的二十大代表王冬梅同志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生逢伟大时代的新时代好青年,正逢其时不可辜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肩负起党的重托,国家的期望,以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持续发力。

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云团课对我们新时代青年启发意义重大。让我们青年一代了解到中国新时代近十年的伟大变革,再次证明了马克思主义行,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探索民族新征程。

作为新青年应该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宇宙,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走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的道路。坚持“四个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我们理应在时代的伟大新征程中扬中国帆,做新时代领航人,心怀国家,勇于追梦,用青春的激情点燃民族腾飞的火焰,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让中国的号角吹响世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