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0日      阅读:126

校团委开展成都东软学院

“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的组织建设和对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校团委于2022年3月29日晚上20:30在国际报告厅召开学校2022年“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主持,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主要学生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校团委就我校“青年大学习”工作开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各学院团委需提高思想站位、落实工作部署,同时注意广泛开展宣传,精准施策,全方位、多渠道提高“青年大学习”参学比;使大家明确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的意义;并加强了学习要求,将“青年大学习”与评优评先工作相关联。

 

校团委将2022年智慧团建工作分为2022年系统常规工作、2022年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校团委组织部对智慧团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并宣读制定的《团支部书记2022年工作记事本》,要求各学院团委按照记事本操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学院团委进一步领会了“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督学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学校全年“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