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91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是在校党总支和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组织,是完成党委和团委工作部署的中坚力量,是团结教育学院内广大青年师生的核心力量。管理学院团委设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和团员建设部四个部门,此外各支部团支书构成各团队团总支,共同组成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

管理学院团委的四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秘书处主要负责红头文件撰写、团校、工作通知、各类工作表整理、周报与简报制作等;组织部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教师讲坛、团支部交流会、拓展活动等;宣传部主要负责新媒体工作运营与宣传、各类海报与横幅制作、摄影类工作、新闻稿撰写、微信推送等;团员建设部主要负责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团籍整理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