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退役军人事务部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325

大学生退役军人事务部是由成都东软学院武装部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成立于2018年10月,协会内设有五大科室:秘书处,训练科,组织科,宣传科,后勤科。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始终坚持着“团结,进取,创新”的宗旨。并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宗旨。

大学生退役军人事务部旨在为全校师生服务,同时也是退伍老兵在学校的一个家。在对外事务中,以征兵入伍为重点,同时协助参与学院军训,担任助教一职,以确保学院每年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暑假会参与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每学期会组织一次对全校同学的国防教育活动,并协助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对内活动:宗旨在于团结内部,增加默契,不时以团建形式开展;每周会按时进行军事训练,以此锻炼组织成员的身体素养。

大学生退役军人事务部征程在途,我们欢迎着新鲜力量的随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