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青年宣讲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1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理论、提高政治素质、促进自我教育、实现全面发展,故成立东软青年宣讲团。

东软青年宣讲团于2019年4月份成立,秉承“时时要宣讲,事事要宣讲,处处可宣讲”的理念,以“宣时代之声,讲中国故事,担青年责任,扬东软精神!”为口号,通过以学生对学生宣讲的方式,达到依靠学生、贴近学生、教育学生的目的。 东软青年宣讲团自成立以来不断立足于大学校园,联系大学生生活实际,以主题宣讲会、校园微宣讲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和独具特色的语言,把国史党史团史、国情省情市情、青年榜样故事、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成都东软学院校训等方面,传播到成都东软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成都东软学院校风学风建设办法贯彻落实到成都东软学院每一位同学。

东软青年宣讲团,宣讲活动主要对象为成都东软学院在校大学生及都江堰市周边社区居民,宣讲活动方式有校级宣讲会,宣讲进校园,宣讲进团校,宣讲进班级,宣讲进社区;宣讲活动内容分为理论普及宣讲,主题教育宣讲,社区志愿服务宣讲等。东软青年宣讲团将一直宣时代之声,讲中国故事,担青年责任,扬东软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