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102

为了提升各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培养自身的办公能力,让学生干部们能更高效地工作,我校于2022年11月1日19: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办了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第四堂课。

课堂内容

本次干部培训班的主讲人为蔡金材老师。此次培训蔡老师从暗与亮,阅与讲,近与远,点与面,动与静五个大方向讲述了PPT的应用,也分享了Word、Excel的基本技能与学习小技巧,使各学生干部了解到其操作流程并提升了对Office办公软件的熟练程度,更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办事效率!

与此同时,蔡老师也为我们科普了关于地震和火灾两方面的安全小知识。灾害与明天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到,大家都应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并进行大力宣传。于己,是提升自我灾害面前的求生能力;于人,可有效减少伤亡发生,拯救生命!

课堂表现

学生会干部们学习到了office办公软件,对于学生干部们的后续工作有着积极影响。

集体合照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使全体学生干部都感受到了Office的魅力,对Word、Excel、PPT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了解了重要的安全小知识,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学习永无止境,我们永远在路上!

                                                                                                      来源: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