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195

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最早成立的艺术组织,也是一只极富艺术创造力和实践能力的艺术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由校团委直接领导,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秉承“陶冶大学生艺术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通过艺术教育和活动,让学生提升自身的艺术内涵。艺术团负责组织学校重大文艺类活动,多次代表学校对外联谊,参加并演出省、市级文艺类比赛,并多次取得优秀名次。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还培养了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而且帮助爱好艺术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激发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

活动与特色:军训慰问演出、迎新晚会、温暖艺冬、素质表彰晚会、舞蹈大赛、五四晚会、心动艺夏、三下乡等。

外派演出/外联演出:西部音乐节;东软集团周年庆;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节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