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先烈,传承英雄志
发布时间:2022年4月4日      阅读:161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斯人已去,心中犹念。2022年4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校卫队组织校卫队队员到都江堰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缅怀。

在烈士纪念馆,全体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学习了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无数英雄儿女的不朽事迹,身临其境地重温了那些惊心动魄、激荡起伏的革命战斗故事。

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拾阶而上来到烈士公园处的烈士浮雕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有犹长春风!学习先烈革命精神,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

今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革命换来的,没有你们,我们的祖国也不会繁荣昌盛!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是你们用铮铮铁骨

托起明天的太阳!

是你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

铸就祖国的辉煌!

你们的英名永垂不朽

你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向你们致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