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励志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8月6日      阅读:226

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励志发展中心成立于2006年,从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是学院直属下校团委的七大学生组织之一。该中心是在老师指导下,学生进行自我管理和为同学提供服务的学生公益性组织,也是我校学生诚信教育与勤工助学的管理机构。秉承“服务,传承,创新”的宗旨,以“立足校园,面向同学,服务社会,培养能力”为目标,为广大学子培养勤工俭学的理念提供兼职机会。现设有发展部、勤工部、项目部、组织部等四大部门,并设有主席团对其进行监督管理,使其稳健有序地运行。

大学生励志发展中心主旨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主要从事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展、勤工俭学、资助项目这三个方面,并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来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励志发展中心以“立足校园、面向同学、服务社会、培养能力”为目的,以“诚信和谐”为精神,以“因为是你,所以为你”为口号,为广大的莘莘学子提供省事有效的兼职岗位,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校优秀的在校大学生。除此之外,还负责对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建立和管理在经济上需要受助的学生档案,从而协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受助学生的信息收集、汇总等工作。

部门职能

组织部:主要负责主持各类会议,兼职卡的办理,向兼职生推送兼职信息,为兼职生解决各种兼职问题,以及管理各类资料库存,整理统计学士服,为毕业生提供租赁服务,同时还负责微信公众号的运营。

项目部:主要负责协助资助中心的老师开展全校学生相关资助工作及大学生励志发展中心各类活动的项目策划及后勤工作。如:全体见面会、才艺大赛、团建活动等。此外,项目部还负责微博的账号运营。

勤工部:以拉赞助、寻找兼职以及后期与商家协商等活动为主,以负责对校内业务的联系、洽谈,拓展我校励志发展中心岗位为辅。同时,还负责兼职报表的制作。勤工部不仅是学校兼职岗位的重要来源部门,也是整个励志发展中心与外界友好交流的途径和对外项目合作的桥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