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205

成都东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成立于2006年,从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是学院直属下校团委的十大学生组织之一,中心是实行在老师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里,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公益性组织,同时也是我校学生勤工助学的管理机构。勤工助学中心现设有资助办、外联部、商协部、项目部、办公室、宣传部、编辑部七大职能部门。同时设有主席团对各部门进行监督管理,使得各部门稳健有序的运行。

在勤工助学中心以用人单位和学生“双赢”为原则,以“立足校园、面向同学、服务社会、培养能力”为目的,以“诚信和谐、争创一流”为精神,为广大的莘莘学子提供省事有效的兼职岗位;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校优秀的在校大学生。

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下,勤工助学中心不仅负责勤工助学工作计划的制定、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与组织实施;更是负责对学生家庭经济状况的调查摸底,建立和管理经济需要受助的学生档案。而协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受助学生的信息收集、汇总工作,定期维护奖助学金数据库等工作也是勤工助学中心的义务。勤工助学中心主旨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积极面向未来。为我校贫困大学生搭造一个自立的舞台,树立同学们的自立自强意识,为大家创造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