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91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为枢纽连接学生与学校之间的关系,本院学生会经常开展各项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让同学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学习部、生活权益部、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学生活动部共七个部门,各部门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相互配合之间的工作,举办过五球联赛、“远航杯”辩论赛、寝室风采节等学生活动,让本院同学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同时也会为学校方面解决同学在校园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服务同学,协助老师,携手创造一个良好的学风、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