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第二期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朱德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阅读: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全校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由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出品,东软青年全媒体工作室、东软青年浮雁影像工作室制作的“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微党课(第二期)上线了。

本期微党课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朱德精神”。

朱德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朱德同志参加革命70年,经历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几个历史时期。经历了许多磨难和险境,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爱戴和崇敬。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精神不朽!学习历史走为了更好的奔向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全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踔厉奋发,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挥洒我们的汗水与青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