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80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学生会是在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全院学生服务,是学院学生利益的忠实代表和维护者,是学生与学校、学院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全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科学文化知识的、身体健康的当代大学生的引领者。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学生会现设有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六个部门,重点强化“专素融合”项目的活动设置和开展,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健康杯程序设计大赛”、“健康知识竞赛”、“健康大讲堂”以及“健康形象大使”等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锻炼在校学生为学为用的专业技能,强调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