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138

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以学生工作为中心的学生组织。协会现设五个部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志愿者工作服务部、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本协会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积极响应我国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号召,不断探求适合当代青年志愿者的发展道路,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如小学支教、社区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成都双遗马拉松、都江堰市“小橘子”旅游志愿服务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推进我校学子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