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开学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9月6日      阅读:76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青年大学习”开学啦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始终关注青年工作,深切关怀青年成长,与青年互动、同青年交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青春力量。

当前,我们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时代中国青年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人生际遇。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本期我们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怀与期待!

来源:共青团中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