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启航,榜样有力量”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阅读:92

榜样的力量“青春正启航,榜样有力量”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为让我校学子能更好地学习榜样力量,让优秀学子的经验引领同学们成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5月5日晚分别在A7-316、317教室开展了“青春正启航,榜样有力量”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唐赋和龙海洋进行主讲。

会上,主讲人从学术科研、职业生涯规划及综合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方式方法,分享了学习时间安排和科研学习的小技巧,鼓励大家应善于利用网络资源和平台,进行开放式的学习,并且通过讲述自己参赛与创新创业的经验,以此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知识的同时,应该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专业比赛活动,根据自身情况,明确个人目标,制定长短期计划,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实自我,要有不放弃、不妥协,迎难而上的坚定意志,挑战自我,才能成就未来。

龙海洋同学经验分享现场

唐赋同学分享答疑现场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就如何分配每学期选课与科研安排、是否参与实习、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与两位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学长热心、耐心地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会场合照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引导我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发扬刻苦学习的优良品质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