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成都市学校共青团2023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复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阅读:53

11月21日,成都市学校共青团2023年“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复赛在我校华天图书馆会议厅成功举行。先洲平,敬 欣,徐 琦,刘 健,黄 溢,刘 星,于正义,蔡 华,刘俞辰,吴绍虎,钟 文,杨 超,周 攀,陈金燕担任评委。

参加本场团课大赛复赛的选手主要围绕全民国防教育、廉洁文化宣传、大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大运志愿精神宣讲四个主题展开宣讲。最终由现场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本场主题团课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