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6日      阅读:148

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为继续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着力培养一批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积极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今天特在此举办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第一项 开班仪式

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a3-104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同志,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同志,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同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骐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同志,武装部副部长刘宁同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蔡金材同志,以及校、院团委相关老师。

第二项 奏唱《义勇军进行曲》

第三项 宣读开班文件

校团委书记蔡金材宣读开班文件

第四项 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发言

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粟小玲同学发言

第五项 校领导致辞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致辞

第六项 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第七项 宣读规章制度

校团委敬欣老师宣读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规章制度

第八项 介绍授课教师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老师授课

第九项 青马培训班第一堂课开始

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号召下,我校积极响应,用行动证明了我们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其中收获颇丰。下面我宣布,成都东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堂课正式开始。

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到此就结束了。希望各位学员务必认真对待,遵守此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也希望在接下来几个月的培训中,通过理论学习、自我反思等,取得更多收获,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