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两支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0日      阅读:7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管理局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

5月18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公众号公布2023年井冈山精神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我校由校团委推荐,校团委组织部、东软青年宣讲团牵头组建的两个团队青马繁星宣讲团、东软青年红心筑梦团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服务团队。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东软青年宣讲团将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做好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